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五周年书法展顺利举办

2018-12-20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12月20日上午,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书画艺术联盟、东莱书法院承办,青岛山水建新水泥有限公司协办的“知我平度·爱我家乡”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法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书画艺术联盟主席许锡友出席并讲话。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秉坤,青岛山水建新水泥有限公司副经理于普明,市书画艺术联盟副主席李言豪,东莱书法院院长陈锡林,东莱书法院书法家张炳伟、马成章等参加有关活动。

仪式由刘成爱主持,许锡友讲话,陈锡林介绍展览情况,于普明介绍有关情况。

刘成爱在主持时说,“知我平度·爱我家乡”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法展是“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既是继承发扬优秀传统的载体,又是提高文化品位,推动文化繁荣提升的喜事,有利助推弘扬书法国粹的信念,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许锡友在讲话中代表市书画艺术联盟对“知我平度·爱我家乡”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平度是一个文化大市,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人文自然遗产极其丰富,据考古发现,有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岳石文化等,先人为我们留下一笔珍贵的文化遗产。此次“知我平度·爱我家乡”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法展,得到了市文广新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发出平度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平度文化繁荣提升和书画艺术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锡林在介绍情况时说,此次展览共展出东莱书法院书法家作品70余件,真草隶篆,各体皆备,是一场艺术盛宴。作品主要包括“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毛泽东诗词、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等内容。

领导、嘉宾及社会艺术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