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助力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成立工会 街道非公企业工会增加新成员

2018-12-20 14: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王宇琦)12月20日上午,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正式成立了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标志着镇江路街道工会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基础进一步夯实、平台进一步提升。

镇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出席并讲话,60余名来自链家兴业房地产的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等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7名,并经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我们会充分发挥党领导企业的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法》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加强学习,努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新当选的总工会主席吕晓宗说。同时,由大会主席团提名,还表决通过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今天,我们在镇江路街道的大力协助下成立了企业工会,下一步,我们还会和街道积极沟通,尽快成立我们的党支部。”青岛链家总经理肖亚军说。“青岛链家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后,街道党工委和街道总工会将大力创造条件,积极支持链家企业工会工作。”冷严冰表示,街道会定期专题研究工会工作,使工会工作有职责、有权力、有条件、最终发挥作用。同时,给予工会开展工作必要的政策、物质条件。链家企业工会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工会开展工作的有效工作方法,提出配合的工作计划,落实好上级工会组织的要求,“我们会助力链家工会成为城市治理结构中一个有力单元,为建设美好和谐的家园积蓄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冷严冰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