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建成26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正阳中路商圈年营收过百亿

2018-12-20 14: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作岩)今天上午,青岛市城阳区与华润万象汇项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首座万象汇在城阳区正式开门迎客。

青岛市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赴苏浙粤学习交流会、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以高水平的“双招双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体现在青岛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城阳担当”。

今年以来,城阳区深化一次办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立足把企业和群众办事“不用找人、一次办好”作为改革理念,聚焦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突出问题,以制度创新激发敢闯敢干、创新创造活力,深入落实了《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努力打造“审批项目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树立“不用找人、一次办好”服务品牌。其中,全面推行以“一号、一门、一窗、一网、一次、一生”为主要内容的“一站式”集成服务,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仅须凭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身份证号码在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只对一个窗”,线上“一网通办”,全程“最多跑一次”。关联事项推行“一链办理”,在投资建设项目、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等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建立全链条特色化清单。推行帮办代办制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店小二”“保姆式”贴心帮办代办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下沉基层,开展代缴代办代理等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青岛万象汇以“潮流、趣味、时尚、精致”的定位精准入市,从“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商业模式出发,实现对城阳潮流时尚、居家生活、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和精神文化的五个引领,强有力提升区域附加价值,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开业首日,华润万象汇开启购物狂欢盛宴,人气女团、亮灯仪式、靓模巡游、潮音派对轮番上演。一座极具亲切生活态度的新概念商业综合体,在城阳全新绽放。

华润万象汇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靖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华润集团投资3亿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涵盖时尚潮流、餐饮、儿童/亲子、娱乐/生活四大多元业态,致力打造“高品质一站式体验式家庭型购物中心”,并以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赋能美好生活空间,撬动城阳商业跃变。该项目提前半年开业,汇集200余家店铺,16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60余家实现本地纳税,其中华润影城、西西弗书店等品牌首次进驻城阳,为城阳区域商业形态带来新格局,成为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城市家庭的欢聚地,必将引领全区高端消费新潮流。

城阳区围绕打造高端服务业集聚区,通过规划引导、项目带动、招商促进、政策扶持、服务保障、环境优化等措施,大力实施服务业品质提升工程,实现了服务业总量快速增大、结构明显优化、布局更加合理、能级显著提升。主城区共打造了正阳路、靖城路等2条商务商贸经济带,专业市场、北曲组团、田村片区等3大商业集聚区,建成了华润万象汇、泰豪国际广场等26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营业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超过180亿元。正阳中路核心商圈已落户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16个,总营业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元,以其特色的消费体验,超强的人气集聚效应,形成辐射全区的商贸流通轴向拉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