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文化系列活动之“戏曲走亲”启动演出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2018-12-18 1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丽)为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推动和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12月18日下午,“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文化系列活动之“戏曲走亲”启动演出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政工科长(办公室主任),基层党建指导工作队全体成员,青岛、平度两级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及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原创大型现代吕剧《菜王当家》。

近期,将组织开展“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文化系列活动之“戏曲走亲”文化交流活动,届时,市级有关领导将带队分别到李沧、胶州、莱西等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演出《菜王当家》。这是平度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知我平度·爱我家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平度市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加强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戏曲走亲”文化交流活动,不断扩大平度朋友圈,展现平度新形象,凝聚发展正能量。

据了解,原创大型现代吕剧《菜王当家》由我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出品,市吕剧团倾情打造。该剧是全国首部反映乡村振兴主题的原创大戏,真实反映新时代我市基层党建新形象。市吕剧团干部职工迎酷暑、冒严寒,全力以赴排演,为《菜王当家》的打造、提升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截至目前,原创大型现代吕剧《菜王当家》已圆满完成汇报演出及乡镇巡演,受到上级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成功入选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展演和“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