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广新局召开“晒亮点 比成绩 谋发展”汇报会

2018-12-18 2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玉欣)12月1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在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召开“晒亮点·比成绩·谋发展”汇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汇报会。此次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主持。会上,办公室、文化产业科、法规科、会计核算中心、图书馆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亮点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目标,汇报结束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在听完发言和点评后,刘成爱说,2018年全市文化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振奋人心。这离不开文化系统每名干部的倾力付出,像副局长张永平,对传统文化研究深入,多次到先进地市学习经验,自己学并影响身边同志学,为积极筹备山东省第二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验交流大会做了大量工作;局办公室江吉海,到局工作之后,具体负责局伙房工作,从设计、统一领取饭票,再到保障大家的伙食质量,大家普遍反映,自从江吉海管理食堂之后,我们的食堂干净了,打饭有秩序了,大家吃的好了,吃的也香了,更让我们感动的是,江吉海每天总是最后一个吃午饭;法规科付丽荀,经常加班加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赢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每名文化系统干部要学习榜样,争做文化先锋。

刘成爱在会上还提出,要筹备好“与改革同行”文化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总结回顾文化局成立40年以来,在改革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此次汇报会是市文广新局党委集体研究确定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总结性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2018年文化工作成果,激励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以崭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