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2017网络媒体晋城行】探访“东方古堡”皇城相府

2018-12-09 21:19 作者:林晓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广西新闻网8月7日晋城讯(记者 林风眠)今天,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活动在山西晋城皇城相府启动。广西新闻网记者与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等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共同走进山水晋城,聚焦全域旅游。

大型开城仪式迎圣驾表演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风眠 摄

内城与外城紧密相连,浑然一体,为依山而建的全封闭双城堡建筑群。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风眠 摄

典雅别致的砖雕、木雕艺术装饰。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风眠 摄

层楼叠院,错落有致,且将明代建筑与清代建筑巧妙结合,形成了一种独特建筑风格。广西新闻网记者 林风眠 摄

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景区,总面积15平方公里,由皇城相府景区、九女仙湖景区、生态农业观光园景区、小康新村景区四部分组成,文化积淀深厚,人文特色显著,自然风光迷人,新农村建设卓有成效,是一个多元化复合型的旅游产品。

当天,媒体朋友们欣赏了皇城相府景区的大型开城仪式迎圣驾表演,扮演皇帝身边的大太监的演员凭借着惟妙惟肖、略带喜感的表演,给媒体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表演结束后,便开启了“游皇城相府,探东方古堡,拍历史美景,寻中华文化”的穿越之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