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党情暖民心,文明你我他镇江路街道启动万户居民大走访活动

2018-12-04 15: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王宇琦)为贯彻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进一步提升扩大街道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各项民生工作的群众知晓率,12月4日,镇江路街道党工委按照“党情暖民心,文明你我他”的工作思路,开展“100%入户调查”活动,对辖区两万余户居民启动拉网式入户。

走访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创城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全体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并向居民发放《创城调查问卷》、《街道全年工作介绍折页》、《街道文化地图》、《家庭安全提醒防油贴纸》等宣传材料,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引导居民积极学习,并为社区居民解答关于创城活动的疑问并征求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更好地调动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同时,我们也将街道发展成就展示给居民,让居民知道我们今年在城区建设、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并且会针居民认为我们的工作哪些地方还有不足,居民哪些关心的事我们还不知道,需要我们解决的,我们都一一记录下来,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需要另寻解决方案的,事后也会给居民一个说法。”镇江路街道工作人员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使居民更加深刻认识到创城活动的重要意义,更推动了营造全民共同努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