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应采儿:“女人要的不是钱,是你的态度。”

2018-12-04 09:53 来源:视觉志
分享到:

“女人要的不是钱,是你的态度。”

最近节目中,付辛博说:自己的老婆颖儿因为认识了应采儿,改变了想法。

从以前不管他的钱,到现在问他要卡。

应采儿的回应特别精彩,简直说出了女人们的心声:

“老娘可以不花你的钱!我干嘛花你的钱,

老娘明明也挣钱!我花不花你的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

就像应采儿说得,爱情里关于钱的问题,女人看重的从来不是钱本身,而是男人愿意为她花钱的态度。

说白了,女人想要的从来不是一个数字,而是“钱很重要,但在你眼里我比钱更重要。”

01

就像陈小春和应采儿。

应采儿说,刚认识陈小春的时候,她对陈小春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因为陈小春在她看来,是有些“抠门”的。

“他从来不请人吃饭,出了名的铁公鸡。”

其实可以理解,陈小春是苦孩子出身,小时候切切实实穷过,一路靠着自己的打拼拥有了如今的一切,节俭并没有错。

但是,他对应采儿却从不吝啬。

2010年陈小春顶着一头红发,与应采儿在一家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陈小春主动签了一份卖身契。

我爱你。

以后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

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Baby,我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想给你我拿得出手最好的。

这是爱人的本能。

02

之前福原爱结婚,大家都看到他们青梅竹马,江宏杰和福原爱郎才女貌不能再般配。

但你知道吗?福原爱这件婚纱礼服,是江宏杰大半年的收入。

据日媒报道过,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江宏杰的收入,比不上老婆。只有400万日元左右(约26万人民币)。

论名气,两人有差距。看个人的收入也是如此。但是在每个女孩最重要的那一天,这个收入和名气都不如老婆的男孩,依旧愿意把他能给的最好的捧到她面前。

在他眼中,给老婆最好的,比什么都重要。

平时生活中相处的小细节,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吃饭的时候,帮她挽起头发。

会记得她的每一个小心愿,为她制造小惊喜。

福原爱会是什么感受呢?大概会感受到这个男人真的有重视自己说的每一句话吧。

肯花钱只是婚姻幸福度的表象。肯花钱的背后,是愿意爱一个人,像爱自己一样。

03

还记得某节目上,张智霖回答了一个问题:

如果你现在就要离开人世,你最想对爱人说什么?

他说:“我不敢死,怕我现在走了,你和儿子钱不够花。听到你说,即使我现在走了,你和儿子钱也够花,我就放心了。”

希望爱人没有生活的压力,不用因为金钱而苦恼,这是世间最俗气的惦念和爱意。

就像网友说的:“再厉害的女人,也想花心爱的男人的钱。女人花自己的钱是成就感,花男人的钱是幸福感。“

这不是物质,是现实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都不是什么大人物,也没有特异功能能够看穿人心,在爱情中都只能小心谨慎寻找对方爱的证据。

其实肯花钱是一件基础的小事,是她看到冒着热气的小吃,你主动买下;是她心心念念的礼物,你有放在心上;是她最喜欢的那家餐厅,你计划一定带她去吃。

说白了,现在的女孩子谁是真的看重金钱呢?

你看,嫁给张智霖之前的袁咏仪,比张智霖更加出名,应采儿自己的事业也红红火火……

那个说着“肯花钱是一个男人态度”的女人,往往也过着“面包我自己有,你给我爱情就好”的生活。

所以啊,去成为那个可以拥有包包和面包的女人,然后去拥有一个不将就,不卑微,有底气,不缺钱的爱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