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行走的书箱” 获2018年全国图书馆文化扶贫乡村振兴案例三等奖

2018-11-23 1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丽)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路上,文化之力必不可少。为充分发挥市图书馆在文化扶贫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与提升图书馆文化精准扶贫的整体能力与水平,平度市图书馆“行走的书箱”参加了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图书馆文化扶贫乡村振兴案例大赛活动”,并荣获三等奖。

《平度市“行走的书箱”农村阅读推广试点项目》对近年来平度市在旧店镇在文化扶贫中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展示出在文化扶贫过程中,对于利用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和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文化扶贫、精准脱贫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