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金口镇文史展馆入选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十百千”示范点

2018-11-22 14: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二批全省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十百千”示范点推荐名单进行了公布,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议,全省有10个县(市、区)示范点、50个乡镇(街道)示范点和100个村居(社区)共计160个历史文化展示场馆入选。我区的金口镇文史展馆榜上有名。

金口镇文史展览馆位于金口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展馆展区面积700余平方米,130米展带,分“远古文明”、“古港春秋”、“即东简史”、“金口风情”四大板块。以图文展板结合实体文物,全面而系统地展示了金口镇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十百千”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示范工程是弘扬齐鲁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区大力推动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引导镇村积极开展有着鲜明本地域特色的历史文化展示,助力本地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