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专项督察治理在行动,城阳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大排查

2018-11-21 1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以及省、市、区《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攻坚工作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城阳街道办事处牵头相关部门,对街道辖区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专项督察治理。

21日上午,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就本次督察进行详细部署,下午立即展开了为期三天的专项督察。在排查过程中,督查人员重点对学校周边住户、门头房进行排查,就各机构的办学资质、运营方式、收费记录、安保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个别机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一周内整改完毕。

此次摸底排查全面摸清了街道内校外培训机构整体办学情况,对各机构安全隐患作出整改,提高了办学机构安全管理意识,也保障了孩子们校外培训人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