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8-11-13 1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加快推进“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有效解决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突出问题。11月13日下午,城阳街道召开“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

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包社区干部,物业公司、环卫公司、绿化养护公司、市政养护公司等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同志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映全街道环境方面存在问题的短片。会上,城区街道管委会武装部部长赵强同志宣布了《街道关于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品质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街道环境建设实际,梳理出了市容秩序、城管执法、工程管理、违章违建、市政环保等6大类18项具体问题症结。此次“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月”活动共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开展实施。活动要求持续到今年年底。

随后,皂户、仲村社区,城管执法中队,管委会物业办,桑德环卫公司等五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建让同志强调:全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未来一个月内,全市观摩、国家卫生镇暗访、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违法占地清查及群众满意调查等重大工作将会集中开展的现实,不要躺在上合峰会阶段整治的功劳簿上放松要求。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以“治脏、治乱、治破、治污”为重点,着力在抓重点上下功夫,努力使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基础设施、规范管理有明显提升。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强化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评、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在见实效上下功夫,将环境品质提升作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主线,一切工作围绕这个主线来搞建设,抓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