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空调“提前供暖 先热一步”公益行动走进用户家中

2018-11-10 12: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几场冷雨下来,温度明显下降,冷空气强势来袭,很多家庭已经开始了空调供暖,岛城也迎来了今年的秋冬空调使用高峰期。

为保证用户能安心使用空调供暖,海尔空调启动“提前供暖,先热一步”公益行动,为用户在秋冬使用空调之前做一次全面的清洗保养服务,该行动自启动以来广受关注,引发了市民的积极参与。

11月7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海尔工作人员走进崂山区刘女士家中,对此次入户空调保养服务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据刘女士介绍,自家的空调其实在每年使用之前都会自己进行简单的清洗,这两天天气转凉,孩子还小比较怕冷,所以就准备开空调取暖,正好在网上看到海尔的这个公益活动,很感兴趣,所以就参与了报名。

海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的空调清洗保养服务主要包括检查空调运转情况,测试空调制热温度,保证室内机进出风口温差18摄氏度以上以及用专业的清洗工具对空调的过滤网、蒸发器以及内机进行深度清洗,像刘女士说的自己进行简单的清洗行为只能对空调外部或过滤器进行清洁,是达不到深度清洗的效果的。

海尔工作人员对刘女士家中的空调进行了40分钟的深度清洗,看到最终清洗出来的脏水,刘女士表示,自家空调使用了没几年,并且每次使用前自己都会进行简单的清洁,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灰尘,专业的清洗保养和自己简单清洗果然还是有差距的。

那空调多久需要清洗一次呢?工作人员给出的建议是,每年使用空调前都需对空调进行一次清洗,如果空调长期不进行清洗保养的话,不仅会滋生细菌,引发一些“空调病”,也会对空调使用寿命造成影响。

据了解,为保证市民能在暖气到来之前安心使用空调供暖,此次海尔空调“提前供暖,先热一步”公益行动将持续进行到11月15日,在此期间符合报名条件的用户都可享受海尔提供的专业空调清洗保养服务。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