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加强仲村片区巡查,零容忍拆除新增违建

2018-11-09 19: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街道召开重点区域拆迁部署会议以来,城阳街道中队坚持全区域巡查,对新生违建“零容忍”。

11月2日晚,城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仲村水库过程中,发现有一户主正在新建房屋,经核实,此户主未办理审批手续,属于非法建房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制止违建行为,并暂扣施工工具若干。11月3日清晨,执法人员再次对仲村水库周围进行巡查,发现在施工违建多处,对各户施工工具进行了暂扣,并立即进行部署,两个小时后,出动执法人员10名,挖掘机一台,工具若干,对该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表明了城阳街道中队对整治违建的决心。11月3日晚间,执法人员仍保持“每天不少于三次巡查”,全天候对自建房进行监控,11月4日,发现仲村水库东侧违建施工,立即予以制止,对进行工人驱离,暂扣违法工具两台。有效震慑了违法占地行为,消除了涉拆业主的侥幸心理。

治违是一场攻坚战,下一步,中队将继续保持铁腕治违的高压态势,加大对违建易发区域的巡查力度,坚决打击违建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