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CHUANG进校园青岛站圆满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shuling 责任编辑:邢书玲 2018-11-09 17:35: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邢书玲)11月8日,由海尔创客实验室、南方周末、青岛市自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就业,我没在怕的!——CHUANG进校园·青岛站”分享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分享会以当下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为方向,邀请青岛海尔股份全球招聘总监、前微软资深人力资源经理、中华英才网总经理吴飞以及山东省人力资源论坛创始人、之渔咨询总经理兼首席HR咨询师,同时也是海尔创客实验室导师张成志,为高校学子带来行之有效的就业理论与经验。

山东省人力资源论坛创始人  张成志


海尔全球招聘总监  吴飞

分享会上干货满满,两位老师对于明确就业选择以及规划职场未来的分享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互动环节,多位同学提出了自己心中对于就业规划的疑惑,其中一位同学问到:“如果看不到职业发展前景,应该辞职吗?”两位导师表示:要在周围不同年龄层的同事身上了解自己的职位和工作方向,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就业,我没在怕的!”主题分享旨在阐明高校学子在大学期间究竟如何有质量的提升自己,如何精准规划自己的职场未来,本次分享作为“CHUANG进校园”系列分享会的首场,为高校学子的就业前景和职场规划指明了方向。

海尔创客实验室作为面向高校学子开放、创新、协作、共享的交互创新平台,依托海尔生态产业资源并整合开放的社会资源,帮助高校学子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从而更好的从大学校园链接到社会职场。海尔创客实验室注重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未来发展,一直以培养创新实践型人才为己任,而海尔创客实验室对于高校人才的高度重视与培养皆承自于海尔。

自2017年1月10日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立以来,联盟通过积极开展青岛自媒体联盟高校行活动,先后走进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等高校,邀请自媒体专业导师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自媒体业务培训等方式,并举办了新闻网杯新媒体大赛,为青岛市自媒体的发展培育了大量新生力量。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介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