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市北启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活动

2018-11-08 12: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今天上午,市北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活动——财税和法律知识讲座在位于市北区新疆路8号的“中国链湾”成功举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北区委、区政府拟于年底前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活动,旨在服务全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活动的主题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由区产业发展推进委员会主办,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招商局联合承办。

此次讲座邀请财税和法律专家就民营企业普遍关心的社保费改由税务征收后企业成本如何优化,税务稽查重点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生动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现场气氛活跃,共有60余家企业派员参加,山东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也参与其中,并与现场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有的放矢,通过专家的讲解以及政府服务队的答疑解惑,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年底前,市北区还将围绕财税、金融、法律、人力资源等企业关心关注的内容,举办系列讲座和咨询服务活动。在解决民营企业实际困难的同时,营造良好的营商、招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税源增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