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关于参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通知

2018-11-07 11:10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分享到: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10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互联网业界人士及社会大众前往乌镇现场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地点

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环河路646号)

二、博览会展示内容

本届博览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其中,展览展示板块展示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发布+专场演讲”形式,为10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平台;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板块集中发布数字经济人才需求目录,并为数字经济企业、园区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进行面对面对接提供场地。

三、参观须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一)团体组织报名。欢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开发区、众创空间、行业协会等组织组团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各地团体组织组团参观场次为11月7日下午至10日中午,每天上午9:00开馆,下午17:00闭馆(10日中午12:00闭幕)。

团体组织报名请填写《“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业观众团体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将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博览会团体观众报名邮箱wxl@zqa.org.cn,我们将在审核后通知团队联系人。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24:00。

(二)社会个人报名。参观时间为11月9日12:00—10日12:00。报名人数达到每场次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入“参观报名”栏目之“报名通道”,或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页面()“观众报名”版块进行报名。微信公众号和平台将于10月上旬正式上线。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专业观众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安检后入场参观。

(三)参观出行安排

各地专业观众可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乌镇观展。乘坐高铁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站的观众乘坐K282路公交车,乘坐汽车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汽车站的观众乘坐K231路公交车,均可抵达乌镇禽蛋市场站下车。按照博览会工作人员的引导调度,换乘接驳车前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

浙江省以外的各类团体组织的专业观众,如确实需要,博览会将提供杭州、桐乡等地至乌镇的车辆接送服务,请务必在表格中注明,并留意短信通知,确认接送相关事宜,现场核对身份后方能乘车。

参观期间,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及公安等部门的规定,服从组织安排,自觉维护秩序。

博览会观众报名联系人:

刘祖瑾,0571-85800770-218,18739978052

柯鼎睿,0571-85800770-168,13606505089

汪越,0571-85800770-217,15158041931

姚丹萍,‭19941195524‬

附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业观众团体报名信息表(点击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