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关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8-11-07 11:10 来源: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分享到:

为确保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浙江省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8年11月4日0时至11月10日24时,嘉兴市境内普通道路和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S16杭浦高速嘉兴段除外)及S13练杭高速公路全路段禁止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其中对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经公安部门审批后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二、2018年11月4日0时至11月10日18时,桐乡市绕城公路(二环东路、二环南路、二环西路、二环北路)以内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通行;每日7时至21时,桐乡市绕城公路(二环东路、二环南路、二环西路、二环北路)、乌镇大道、嘉湖公路(新民线-姚堡里)、盐湖公路的桐乡段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通行。

三、2018年11月4日0时至11月10日18时,桐乡市乌镇区域(乌镇大道-嘉湖公路-盐湖公路-运河合围区域)内普通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通行。

四、2018年11月4日0时至11月10日18时,姚太线太师桥禁止机动车(二轮摩托车除外)通行。

五、2018年11月6日0时至11月10日18时,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及交通流量,对S2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段和嘉兴段、S16杭浦高速、S12申嘉湖高速公路浙江段、S13练杭高速公路、G15W常台高速公路嘉兴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G60沪昆高速公路杭州和嘉兴段、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杭州和嘉兴段段视情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提前选择路线绕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乌镇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请到乌镇交警中队、姚堡里公安检查站办理通行证明;需要进入桐乡市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请到桐乡交警各执勤卡点、城东中队窗口办理通行证明。

浙江省公安厅

2018年10月24日

另外,“进乌通行证”申领已经开始,具体情况如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社会车辆乌镇区域通行管理告知书

尊敬的居民、商户、驾驶员朋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会议需要,对进入乌镇区域的机动车实施限行措施。需在乌镇区域通行的车辆,请申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乌通行证。现将会议期间社会车辆通行管理细则告知如下:

一、2018年11月4日0时至2018年11月9日24时,进入乌镇区域(乌镇大道-嘉湖公路-湖盐公路-运河合围区域)的车辆凭进乌通行证(进乌通行证申领须知附后)通行,无通行证车辆通过安检进入乌镇,车辆请停放于本单位内部或自备停车场(库)。无停车场停放的车辆,请停新华南路、乌镇公园北大门等停车场,步行进入限行区。

二、11月6日至9日,因姚太线、子夜路等主要道路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影响到您的行程,建议桐乡方向进入乌镇区域的车辆提前从民合或民兴绕行。

三、11月7日至9日,环河路(昭明路口至幸福桥段)社会车辆驶入受限,尽可能不移动车辆,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并联系好附近停车场停放。

四、姚太线太师桥禁止机动车(二轮摩托车除外)通行,请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五、11月7日至9日,每天7时至21时乌镇区域原则上不办理货运车辆通行证。请单位、经营户提前做好备货等工作。确需运送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临时送货的请提前至桐乡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乌镇中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指定时间、线路通行。

进乌通行证申领须知

一、申领条件

1、在乌镇工作、生产、生活的个人和单位车辆(货车除外),可通过网上微信和现场办理点(乌镇中队)申领。

2、网上无法提供在乌证明的个人凭相关证明材料(单位证明或乌镇工作地相应的社区、村委证明材料)到现场办理点(乌镇中队)申领。

3、单位集中申领的填写相关表格(具体表格附后)后由所在单位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将表格资料交到乌镇交警中队门卫。

4、下列情形审核将不予通过:①车辆检验超过有效期限的;②车辆保险超过有效期限的;③车辆有五次以上(含五次)违法未处理的

二、货运车辆原则上不办理通行证,请单位、经营户提前做好备货等工作,确需运送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临时送货的请提前至桐乡交警乌镇中队办理临时通行证,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三、过境车辆不得申领。

四、为方便群众,今年乌镇峰会期间,个人及单位车辆进乌通行证尽量在网上申请;如没有办理的,可通过检查站安检进入乌镇。

五、网上申领流程:

1.微信关注“桐乡金盾”、“桐乡交警”公众号。

桐乡金盾

桐乡交警

2.点击右下方“峰会通行证”,进入申请页面。

3.按要求填写完毕后提交申请,获取申领编号。

4.妥善保管申领编号,等待审核短信通知。

5.收到短信通知后到指定地点领取进乌通行证。

6.办证地址:桐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乌镇中队,乌镇镇分水墩路407号;

咨询电话:0573 -89378306

咨询时间:8:30 -11:30;13:30 -17:00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提前选择路线绕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