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出席会议并发言阿尔伯塔省、阿尔伯塔大学联合举办经济论坛

2018-10-30 16: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近日,阿尔伯塔省与阿尔伯塔大学联合举办的经济论坛在加拿大顺利举行,阿尔伯塔省副省长Deron Bilous、阿尔伯塔大学副校长Stanford Blade出席了本次会议。为探讨农业食品经济的发展问题,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言。

在本次论坛中,副总裁Gord Dejong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喜旺集团在中国国内市场及加拿大、日本等国际市场上的运作发展情况,并就喜旺集团在各国间的贸易协作往来发表讲话。阿尔伯塔省副省长Deron Bilous对于喜旺集团在海外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多年来推动中加友谊和双方经贸合作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以及感谢。

喜旺集团于2004年在加拿大成立分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走出国门建厂的肉制品企业。2013年,在阿尔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喜旺又荣获加拿大2018年肉类行业领军奖,这是该奖项成立以来,首次由中资企业摘走,刷新了这一奖项的历史,在加拿大食品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7年,喜旺产品成功进驻日本高端市场,下一步,喜旺集团将以加拿大和日本为起点,计划于2019年进驻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大洋洲及南美市场,公司将深挖国际市场潜力,加速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

喜旺踏出国门,涉足海外,日日深耕造就了如今开拓全球市场的成绩,将加快完成公司“成为全球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条件”的远景。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