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坚持树立审计思维 做好审计工作

2018-10-29 1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今年以来,城阳街道审计所在审计人员中大力倡树四种思维,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取得明显成绩。

首先,树立大局思维,着力推动全面工作。审计人要有大局思维、全局观念。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要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第一要务,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街道工作去思考和谋化,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和科学发展。

其次,树立法制思维,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审计准则对审计行为、工作流程进行了规范。实施审计监督,必须依法从审、照章办事。特别是要注重审计人员能力及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不断提高监督、服务的工作效能,为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做好保障。

其三,树立创新思维,着力激发工作活力。虽然审计工作有法可依,似乎有固定的工作模式,但是,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审计人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势,确解制约提升审计质量的瓶颈,树立工作创新超前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和谐审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街道审计科学发展。

其四,树立自律思维,着力推动敬业精神。作为监督部门,审计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素质,练就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要明确使命,增强责任感;要爱岗敬业,不负重托,吃苦耐劳,勤奋敬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