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 市北区成立文化旅游协会

2018-10-26 11: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刘涵哲通讯员兰星)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今天上午,市北区文化旅游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成员,并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建投集团董事长张永伟当选市北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

据了解,市北区文化旅游协会由市北区区域内的文化旅游企业、专家、社会团体及个人等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目前企业和个人会员总数近70名。

市北区文化旅游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利用社会团体组织的特有优势,努力发挥在文化与旅游的产业融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行业自我服务的能力,及时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发挥协会服务、协调、监督职能,规范企业的经营行为,营造公平、有序、健康的市场环境,推动全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根据文化旅游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围绕政府所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时刻关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动态,促进和推动政府科学决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