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公益微电影《醒来》荣获首届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影视嘉年华“崂山单元优秀微电影奖”

2018-10-25 1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 王玉欣)10月25日下午,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影视嘉年华年度盛典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市首部传统文化公益微电影《醒来》荣获首届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影视嘉年华“崂山单元优秀微电影奖”,平度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平度总支部主委刘明娟获优秀编剧奖。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出席了此次盛典,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孙连英参加。

据悉,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影视嘉年华年度盛典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中共崂山区委、崂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这次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影视嘉年华全国海选报名人数达到6700多人,参赛影视作品860部,其中体现崂山主题的影视作品有76部。

《醒来》讲述了一家人通过学习、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改变自己开始,进而影响家庭成员、邻居和广大村民,最终使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故事。民革平度总支摄制微电影主要是希望通过新媒体影响带动年轻人孝亲敬老、见贤思齐、奉献付出,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