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化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召开

2018-10-22 17: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 姜莎莎 王玉欣)10月22日上午,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召开文化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要任务,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

会议由平度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书伟主持,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在会上就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做了强调。李书伟、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傅兰涛及各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成爱在听取了代表发言后说,28名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紧紧围绕解放思想主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发言非常精彩。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实实在在从思想的深处来解决束缚我们思想精神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逐步解决文化工作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刘成爱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领航的灯塔、发展的真经、行动的准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解放思想不是空想、不是妄想。心中要多学习,要及时掌握上级的风向标,必须认清全国的大势,认清各级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来解放自己的思想。否则解放思想就不得要领。通过学习、交流发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新担当。我们处在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就需要有伟大的作品。文化工作者担负着神圣的使命,应该创造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成爱要求,要积极倡导快乐工作理念,以感恩的心对待工作,用积极方式解决困难,凭快乐理念完成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文化工作新形象,做好及时推送微信公众号、及时上报信息、及时编发文化快报、及时转发朋友圈、及时撰写新闻稿“5个及时”和不失时机用好平台、不失时机借势发力、不失时机利用好各类会务活动“3个不失时机”;建立健全完善的请假销假制度,严格日常督查考核制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统领文化工作,让新时代文化工作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会上,党委委员王五生传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誓师大会有关要求及全市文化系统实地观摩活动安排。

集体学习研讨
分组讨论学习

据悉,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期间,全市文化系统干部还观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视频类学习资料,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分组讨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