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wisse城市马拉松赛举行 超300人走进自然为健康奔跑

2018-10-22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正是走进自然、强健体魄的好时节。

10月21日上午9点,由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主办的“走进自然——Swisse城市马拉松赛”在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健康开跑。据悉,此次健康跑以走进自然为主题,让跑友们共同感受世园会里“秋天的童话”般的怡人景色风景和人文气息,体会Swisse“自然对你好”的健康之道。

“让生活走进自然”,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发展是青岛世博园的宗旨,这和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所倡导的“自然对你好”“庆祝生活每一天”的理念不谋而合。在这宜人的季节里,慢跑在这醉人的景色里,感受着园内如画般的秀美景色,再配上园内大片绿植提供的绝佳空气,你会有股冲动,禁不住就跑起来了!

该赛程全程5公里左右,经过前期公开招募、志愿者报名、相关运动协会集体报名,现场共有近100组家庭、超过300人参与。最终,一位小朋友仅用20分钟时间率先撞线,获得第一名。此外,许多小学生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加入到奔跑行列中,青春洋溢体验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比赛,张扬着强健体魄的年少风采。现场主办方还为每组参与队伍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并准备了惊喜礼物。

开场舞表演点燃现场热情

Swisse中国品传播经理高洪涛先生致辞

Swisse城市马拉松跑赛前,主办方贴心地在集结区设置了舞台,邀请了专业的健身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跑前科学热身,同时还有美女拉拉队前来助阵,引领选手快速进入状态。

健身老师带领大家赛前热身

随着起跑口令吹响,在位于世博园园区内的跑步起点,“相约世博园——Swisse城市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组家庭、超过300人参与,最小的参与者仅几个月大。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有一家三口一起来参赛,享受周末亲子时光;有几个小伙伴一起牵着手来参赛,共同创造美好回忆;还有小朋友带着爷爷奶奶来参赛,陪伴爷爷奶奶一起强身健体。整个现场充满了快乐、阳光、健康的氛围。一位85后妈妈张小姐带着自己的母亲、老公和女儿一起前来参赛,“一直在用Swisse这个品牌,我在网上看到招募报名就第一时间给全家报上了,在周末的世博园一家人一起做这样一次奔跑,既领略了美景,也增加一家人的感情,真心给这样的活动点赞!”

据Swisse中国品牌传播经理高洪涛先生介绍,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于1960年代由澳大利亚商人和企业家Kevin Ring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健康品牌,公司的使命是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目前,Swisse在中国超过70个城市各大商场、超市、药店、美妆店、母婴店及各大电商平台等渠道均有销售,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来自澳大利亚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主办这样的健康跑活动,旨在为终日忙碌的社会中坚精英群体提供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健康理念,让大家关注健康爱护自然,体验和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