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大姐育婴师月例会在“新家”召开

2018-10-23 14:25 来源:爱心大姐
分享到:

10月22日晚6:30,爱心大姐育婴师月例会在“新家”(镇江北路8-16号甲)准时召开。

虽然天气变冷,大姐们下班后又是饿着肚子赶来,但丝毫没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对在“新家”的第一次例会充满了期待,迫不及待地想一睹“新家”的风采。

例会上,针对用户的反馈,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破解宝宝哭声的三大法宝》,大家聚精会神的听着,学习着。

集体学习完后,大家就服务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如育婴师的职责和具体工作范围、遇到用户经常无故给服务员放假的事如何解决等。大家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纷纷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最后,爱心大姐刘经理从提高专业技能、提高服务水平和资源信息共享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技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