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因爱结缘,向善而行”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11周年庆典

2018-10-21 17: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王彦雯)10月20日晚,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青香阁宴会厅,爱意融融,300多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相聚于此,共庆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11周年庆典暨慈善拍卖晚会。

爱基金经过一群志同道合的爱友们11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现已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慈善组织。记者了解到今年是爱基金转型期的第一年,当晚晚会以“希望的样子”为主题,环节全部围绕着爱基金的项目展开。

一名优秀的校长能带动一所学校,一名好老师可以影响一批孩子。在爱心助教项目中以李淑芳、周加惠为首的助教最美志愿团队的无私奉献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令在场的上百位爱心人士为之动容。爱基金学校项目,让偏远地区的孩子同样受到了有品质的教育,在推广素养教育,和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爱基金也在不断地做着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据了解爱基金曾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众多殊荣,但爱基金不满足于现有成绩,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与中国最透明、覆盖面最广的5A级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多层次人员、业务交流与项目合作,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运营的能力和水平。晚会现场爱基金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400万梦想中心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把慈善晚宴上半场推向高潮!

下半场是爱心涌动的慈善拍卖环节,首先是大额捐款集中上台展示,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上台为爱心代表颁发奖牌,其中一家低调爱心企业捐款100万元,权健集团风云体系和宏泰体系、烟台果然绿生态林场、睢宁中合农产品市场公司、精锐机械爱心企业、武威太平洋建设、青岛恒华集团、爱基金群芳荟基金等也慷慨解囊,现场爱心企业的大额捐款共188万元,让人感概慈善公益意识已深入人心。

拍卖现场竞价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随着拍卖师一声声干净利落的“成交”声,这些爱心人士精心挑选捐赠出来的拍品,很快变成了沉甸甸的真金白银,34件拍品全场拍卖共成交善款102.7万元,其中拍品“茅台十二生肖酒复古青铜版”以15万元成交,成为当晚拍卖标王。手挽手,心连心,整场慈善晚宴历时3小时,共募集善款487.7991万元!最后晚宴在爱基金会歌《有爱就有希望》中圆满落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