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免费查体还赠送爱心礼物,即墨龙泉街道东河北村老人收到重阳节“大礼包”

2018-10-18 19:18
分享到:

东河北村第一书记付洲正在帮助老人整理发放物品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邱奕铭)厚实的棉被、美味的大米、晶莹剔透的葡萄、粉红的桃子……沉甸甸的“幸福”温暖了老人的心窝。10月17日,即墨龙泉街道东河北村举办第十一届老人节,村委会和8家爱心企业主为村庄近百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东河北村里村委人员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一大早,东河北村委大院里就人头攒动,眼科医院的医生们正在为老人们义诊,查视力、量血压、测血糖……“我们老人岁数大了,眼睛都看不清了,腿脚也不利索,出去看医生也不方便,现在我们村在家门口就可以给我们检查,真的很贴心。”74岁的村民张秀香说道。旁边的会议室里,东河北村第一书记付洲正与老人们聊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搀扶有需要的老人到检查室候诊。

医生们为老人检查视力

在为村庄100余位老人检查完身体以后,村庄“两委”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向各位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主表示感谢。随后,东河北村工作人员将一份份爱心节日礼物递到老人的手里。“第一书记来了以后,给我们村带来的变化是越来越大,心里也总是装着我们这些老人,真心地想感谢他。”72岁的老人张玉珍一边整理发放的物品一边说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龙泉街道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在打造好乡风、好民风、好家风的过程中,通过各种形式激发村民的敬老之心、爱老之心、助老之心,取得了良好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