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数幅平度作品在青岛市群文干部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获奖,平度市文化馆获优秀组织奖

2018-10-13 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为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群文干部美术、书法创作优秀成果,由青岛市文化馆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放歌新时代共绘新征程”青岛市群文干部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2018年10月1日在市文化馆群星展厅开展。

其中来自平度的数幅作品斩获大奖:高登舟的中国画《苍峰云翠》荣获美术类优秀奖,李言豪的书法《大篆》荣获书法类优秀奖;高雅东的油画《清幽》获得美术类入选奖,金秉坤的书法《对联》获得书法类入选奖。平度市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览共收到几百余幅来自各区市的美术书法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奖40件,其中美术类22件,书法类18件;入选奖34件,其中美术类22件,书法类12件;1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览征集的作品全部来自岛城基层文艺工作者的精心创作,围绕“中国梦”这个主题,彰显民族精神,时代特色。通过“以评促展、以评推优”,深入挖掘我市优秀美术、书法人才,增强我市基层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感,引领我市美术事业繁荣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