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分组交流学习活动

2018-10-11 18: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城阳街道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开班仪式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各学习小组迅速行动,认真组织交流讨论活动。

10月11日下午,包括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干部、企业代表等在内的三个学习小组率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活动,各小组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以“六个对照”为重点,以直面问题、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导向,热烈讨论,思想碰撞。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想法、建议等,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在与会人员中展开了一场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要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推动城阳街道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