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走访大泽山镇、田庄镇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2018-10-08 1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姜莎莎 兰淑芬)10月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到大泽山镇、田庄镇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秉坤、市博物馆负责人曲涛陪同。

刘成爱先后到高家民兵联防遗址、大泽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大泽山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刘谦初故居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有关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修复、利用规划等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制约因素,并与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展开座谈,共同探讨了加强重点文物保护,合理开发利用的思路举措。

在座谈中,刘成爱说,各镇(街道)、开发区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转换思维、创新方法,千方百计让文物活起来;要大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将文物保护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让文物保护成果惠及广大农村群众;要充分做好政策研究工作,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文物保护的政策法规,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我市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