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47中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2018-09-18 12: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9月18日上午,青岛四十七中主动邀请了市北区食药监局、教体局食安办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来到学校,组成了联合检查工作小组,实地考察和指导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

从食品原料的归类存储,到厨具餐具的分类消毒,再到饭菜加工和分配的具体流程,学校食堂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处细节,都通过了专业人员仔细认真的检查,学生家长代表也纷纷表示满意。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坚守安全、讲求营养,打造安心与舒心的安全卫生校园”是学校放在重中之重的工作,为此学校领导和后勤工作人员以零差错、零隐患的态度反复抓落实,长期抓规范,确保了食品安全成了全校最用心也最放心的工作,让全校师生后顾无忧,让家长和社 会放心满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