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助力2018山东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责任编辑:吴洪涛 2018-09-11 10:44: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洪涛)9月6日,2018山东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在青岛蓝海·颐海花园酒店召开,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受邀参与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由餐饮吹牛会、青岛美食团主办,邀请了山东众多知名餐饮企业业内精英和自媒体。峰会分别从品牌升级运作、产品经营等多方面解读行业发展新思路。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的成员们于上午九点到达峰会现场,签到后来到会场内就坐。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青岛优生活创始人、青岛美食团创始人 燕爷

峰会开始,青岛有点牛CEO、青岛优生活创始人、青岛美食团创始人燕爷首先致欢迎辞。她提出,目前餐饮业运营,已经从传统思维,转变为互联网+思维。用户对餐饮的需求,不仅要好吃,还要好看。每一个餐饮企业都应该依托互联网营销,建立自己的大数据系统,充分发挥粉丝经济和分享经济的优势。

随后,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杨岩先生也发表了自己对餐饮与互联网之间关系的看法。餐饮吹牛会CEO、有点牛集团美食事业部总经理王思宁认为,餐饮人在拥抱这个巨大的市场同时,也必须拥抱时代的变化。峰会共有7位餐饮行业大佬上台分享成功经验,分别从品牌到加盟、大数据到新零售等多角度全方位地剖析。

最后,峰会邀请了几位行业内不同属性、不同品类的餐饮大咖来了一场“圆桌论坛”,大咖们现场分享并讨论了新餐饮的趋势和未来。青岛源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清和、法滋蛋糕创始人姜耀东、青岛味倾城餐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成波等嘉宾分别进行了分享。

从传统餐饮到餐饮+互联网创新,每一次新技术的革新、新浪潮的到来都给餐饮行业带了巨大变化。如今众多餐饮方向自媒体也为餐饮+自媒体打开了一条新出路。在本次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上,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们积极学习餐饮行业创新模式,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自媒体运营思路有很大的启发。会后,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们共计为峰会发稿29篇,传播效果显著。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作为本地最大的自媒体组织,将不断在城市发展的宣传工作上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岛城市形象的建设、青岛各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推波助力。

联系我们:0532-68873209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头条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