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烘焙让生活更美好-“海尔杯”烘焙达人赛即将火热开赛

2018-09-10 15: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有人说,热爱烘焙的人,眼睛里带着光。黄油在微波炉上隔水软化,面粉在手里揉搓成团,精确到克数的比例搭配,繁琐的制作步骤。烘焙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热爱的人却愿意为其付出精力。

海尔杯烘焙赛,为你的热爱搭建舞台,或许你是为爱忙碌的家庭主妇,或者你是专业出身的烘焙高手,也可能你只是刚刚接触烘焙的新手小白,都没关系,来这里,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烘焙爱好者切磋手艺,也可以向烘焙大师探讨技巧,在这里,你的每一点付出都会被关注,你的精心制作,会被懂得的人看到。

此次比赛面向全国范围内烘焙爱好者,我们精心准备,只等你来!

比赛简介:焙烤食品是食品中的一大门类,主要包括饼干、面包和糕点等几大类产品,近年来,我国焙烤食品行业运行状况良好,国内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人才,为所有专业人士和烘焙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精湛技艺的舞台,给更多人才提供发挥自我的技术交流平台,我们特此举办“海尔杯”家庭烘焙达人大赛,共同推动青岛烘焙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主办单位:青岛海尔集团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青岛春上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报名范围:全国范围内烘焙爱好者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3日至2018年10月7日

参赛规则此次比赛划分为专业赛与爱好赛两个部分,专业选手可选择报名专业达人赛,业余爱好选手可选择报名爱好达人赛,每位选手根据自己的实际专业度来选择。

青岛新闻网将打造专属的报名页面,届时,各位参赛选手可登陆青岛新闻网按照自己的专业度在报名页面选择各自的比赛类型,并按照页面提示上传自己的烘焙作品照片以及制作过程照片,专业赛选手需附加上作品设计理念文字说明。

海选投票后我们会选出一部分选手进入初赛,通过初赛后在专业组和达人组各自评选出十位进入最终的决赛。

专业组比赛种类创意蛋糕制作(滴落蛋糕,晕色蛋糕)、马卡龙制作;

比赛形式现场烤制胚体、造型组装、展示;

达人赛比赛种类曲奇饼干、普通裱花蛋糕制作;

比赛形式现场烤制,装饰,展示;

奖项设置:前100名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专业组和爱好组分别选出前三名送出价值上万的大礼哦。是巧克力脆皮榛子慕斯还是焦糖海盐饼干,是软糯的海绵蛋糕还是酥脆的曲奇,是酸的甜的绵软的还是香甜的,是烘焙大师还是烘焙新手,海尔杯烘焙达人赛,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