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教师节你还是送花?应该送这些!

2018-09-10 10: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教师节是平凡的节日,却有着辉煌的内涵;教师节是普通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教师”二字后面不仅有艰辛和付出,也有幸福和荣光。

在教师节这一天,除了对老师说上一句“您辛苦了”,我们也可以为曾经帮助我们的老师送上一份健康的礼物,来感恩教育之恩。喜旺礼盒,这款产于华夏,深谙华夏儿女口感的礼盒,传袭传统工艺,只为留住最初的思念与美味。精心挑选最优质的原料,让老师们吃起来安全又放心。

同时,喜旺礼盒还拥有超高的颜值。红色的外观喜庆热情,又符合中国人的大众审美。超高性价比礼盒,囊括多款匠心美味,让你舌尖的每一寸体验,都乐趣无穷!

除此之外,喜旺在小细节方面也做的十分周到。在这个欲望叠加的快节奏现代社会里,电子产品侵占了我们的生活,贺卡信封似乎也留到了从前。喜旺特推出了代写贺卡的服务,来表达我们对老师真诚的祝福。

感恩教师节,喜旺食品旗舰店不限量发放店铺优惠券,赶紧Get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