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老龄办组织民乐团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获好评

2018-09-08 10:54
分享到:

老人们观看节目表演看得很投入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张文秀) 近日,由即墨区老龄办组织的“即墨银华民乐团”来到即墨裕康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来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此次演出是“即墨银华民乐团”喜迎2018年老人节活动计划的第一站,老人节期间,乐团还将走进全区10家养老机构为老年人进行义演。

《想起老妈妈》演唱者与老人们互动

演出在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随后戏曲、二胡独奏、歌唱等精彩的节目相继登场,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女声独唱《见了你们格外亲》、《想起老妈妈》感情真挚,演唱者与养老院的老人们深情互动,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表演的二胡独奏《赛马》、《奔驰在千里草原》委婉细腻,韵味饱满,深受老人们欢迎。演出间隙,区老龄办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老年法律法规书籍和资料,宣传解读老年权益保障政策等,受到老人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鳏寡孤独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并了解老人的需求,增强了大家感恩于心,奉献于行,回馈社会的意识,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新典范。”老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