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王飞: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对未来国际合作提供良好示范

2018-09-07 08:2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理事长、国家海洋局原副局长王飞。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9月6日下午,“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论坛重要板块之一的“东亚海洋产业发展与投资大会”举办,会议现场来自国内外的海洋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围绕“经略海洋走向深蓝”的主题进行的深度交流。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理事长、国家海洋局原副局长王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论坛在继承前两次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地靠近时代发展,进一步结合了东盟东亚国家形势和需要,进一步体现了当地海洋发展的需求。其意义不仅仅是在国际上或者东盟国家的体现,对未来国际合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王飞表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成为热爱海洋、认识海洋、开发利用海洋和践行海洋强国的重要平台基地。本次论坛必将为我国落实十九大提出的陆海统筹、加强海洋建设以及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提供一些宝贵经验和做法,青岛及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地理优势会日益凸显。在建设海洋强国目标引领下,通过发展海洋经济、管控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等,提升国家的治理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