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2018-09-06 10:1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6日上午9时,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青岛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省委原书记、省老体协首席顾问赵志浩,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名誉主席董凤基,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青岛市政协原主席、省老体协副主席胡延森,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张连三,省体育局局长李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丁希滨,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省体育局原局长于学田、张松林等出席了开幕式,与来自全省23个地市的运动员、代表团成员、开幕式演职人员共2000余人见证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主持,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致开幕词,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发表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宣布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后,第四届山东省老运会开幕式大型文艺展演正式开始。此次展演充分展示我省广大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宗旨,同时突出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以海纳百川的姿态欢迎全省各地市老年朋友们。演出进行到高潮的时候,台上台下精彩互动,现场观众热烈响应,整个体育馆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是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办、省老年体协共同主办,有关市人民政府、体育行政部门、老龄办、老年体协承办的一次大型、综合性老年人体育盛会,是认真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积极响应“健康山东,体育先行”倡议的具体举措,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和体育强省建设有巨大推动和促进作用。

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安全”的原则,本届老运会共设棋类、柔力球、门球、健身秧歌(腰鼓)、网球、田径、乒乓球、台球、健身气功、健身球操、气排球、太极拳(剑)等12个大项、75个小项。3月至8月在济南、青岛、淄博、枣庄、烟台、潍坊、泰安、日照、滨州等市举办了9个大项的比赛,全省17市、四大企业、省烟草及省直机关代表队的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将有400多名老年运动员展开角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