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家新疆人去了都要98%好评的餐厅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8-31 17:01:09 字号:A- A+

全国开了32家的实力派新疆菜来青岛了!

店里有四道当家招牌——

现穿现烤舌尖同款红柳羊肉串 

土豆比鸡还好吃的新疆大盘鸡 

500°C热炉现打的新疆烤油馕 

老新疆配方的玛纳斯凉皮 

热情的新疆店员还有即兴表演





这家店:

①独有的调料、饮料全部从新疆空运

②从服务员到大厨全是正宗新疆人

③1000斤的馕坑也要从新疆打包运来

④人均50不到的消费,量大适合饿汉!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今天还要全城撒券,去了直接当钱花~

左手羊肉串,右手大盘鸡~

小伙伴们,约起来!约起来!

福利时间

一甸丝路·新疆餐厅

50元代金券免费送!

限量100张,去了直接当钱花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优惠

【4道新疆招牌菜 】

现穿现烤羊肉串——舌尖同款



店内的烤架都是明档,肉量实诚恁进门就能看见。羊肉选的是小羔羊肉,13元/串,串在红柳枝上用炭火现烤。


下单之后现点现穿,烤肉师傅严格按照新疆当地人最

喜欢的“三瘦二肥”比例,每块肉大小一致。简单的撒上一点盐和孜然,就能烤的均匀入味。



经典的是戈壁滩红柳烤串,红柳特殊的香气在炭火的熏烤下,带味道带入肉里,让肉吃起来更清新~店里也有铁签烤法,价格更便宜。

土豆比鸡还好吃的——大盘鸡



新疆被称为“大盘鸡之乡”,《舌尖2》的大盘鸡也是在当地取景。店里的大盘鸡用了新疆本地的三黄鸡跟辣皮子,再加上师傅的独门工艺炒制。



这里说的土豆比鸡好吃,是因为大厨前前后后试了近二十种土豆,才选出这种既粉、又糯、还能吸收汤汁的天山土豆做配菜。

土豆加入鸡块前要提前用浸泡、拉沙,再和鸡块、香料一起炒制,最后放进焖锅去焖煮。店家还有心的放了皮带面来垫底,吃到最后就能尝到饱吸汤汁的面条。69元/份两个人来都吃不上~

500°c热炉现打——烤油馕



在新疆馕是当地人的主食,除了最常见的那种当地还有皮牙子馕、肉馕、玫瑰囊……十几个品种!这家店做的就是最百搭的油馕。



近千斤的馕坑是老板特意从新疆运来的,每个馕炉的温度都有500-600度,远远看着都烘得脸热热的。烤馕师傅手速要快要准,馕才能打得好,烤得香。




馕饼做好了,可以直接吃,可以蘸大盘鸡吃,还很多人路过也会过来打包上几个回家。店家还会有心的配馕一份无花果酱,蘸馕特有异域风情~

一甸丝路新疆餐厅




地址:黑龙江路万科生活广场商业区B座4楼

电话:0532-87035757

摄影支持/Mr.sheng

图文/超G、舒童、学睿、佳慧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