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创新性培训模式获点赞 市南区政务新媒体工作再提质

2018-08-31 11: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两期培训结束后,市南区“体验式”创新性培训方式呼声越发高涨。为提高新媒体管理人员素质和水平,8月29日下午,由市南区委宣传部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第三期2018市南区新媒体培训班在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开班。

本次新媒体培训班邀请到青岛新闻网新媒体主编、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院长卜丹,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政务新媒体工作与到场人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由于学校方面新媒体管理人员较多,卜丹老师特意根据前期传播效果较好的学校类内容,从选题到发布时间节点等多方面给出了建议。

学习交流过后,在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赞一美术馆、时光印记,切实感受了一把文艺气息,最后,本期培训班在爱木艺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的小工艺品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市南区目前有政务微博、微信168个(微信130个、微博38个),涵盖街道、机关、社区、学校各领域。政务新媒体培训已经逐渐接近尾声,最后一期培训将在下周举行,力争对辖区所有政务新媒体管理员进行覆盖式的素质提升,推动全区政务新媒体平台提质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