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筑梦青岛 振兴乡村”日庄镇儿童研学夏令营火热开“迎”

2018-08-30 18: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开学期来临,莱西市日庄镇抓住暑期尾巴带领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实践活动。就在今日,“筑梦青岛振兴乡村”莱西市日庄镇儿童研学夏令营活动火热开“迎”,莱西市日庄镇儿童及带队教师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妇联、莱西市日庄镇振兴乡村工作队联合组织。

开营仪式上,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李丽代表青岛市妇联致辞,莱西市日庄镇振兴乡村工作队副队长胡伟为孩子们授旗,日庄镇院里中学邴露发言,表达了对这次夏令营活动的期待和感谢之情。

在青岛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创客教室,孩子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STAM“飞鸟工程师”课程,学习了灯飞鸟相关知识,大家团结合作设计制作飞鸟,并进行作品成果展示。随后,孩子们参观了青岛市家庭安全应急演练实训基地。在这所涵盖公共场所逃生、消防、交通、自然灾害、防溺水、家庭应急、医疗自救等安全教育内容的安全应急训练专业场馆内,每到一个展厅,都会引起孩子们兴奋好奇地赞叹声。

下午,孩子们来到海信科技展厅和青啤博物馆参观体验,了解青岛知名企业最尖端的科研成果以及百年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理念,开拓视野,提升人文素养。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脑洞大开,流连忘返,度过了开学前的快乐时光!青岛市家庭教育专家郭文帅老师全程陪同参与活动,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期间孩子与老师们相互交流,加深了同学友谊和师生情谊,同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社会实践能力,为新学期的开学注入了全新面貌和激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