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山东食博会开幕金锣健康新品健食力成展会焦点

2018-08-28 11:02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由临沂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8山东(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由金锣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大会以“食安天下亲情沂蒙”为主题,以展示食品行业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等为主要内容,通过食博会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山东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展会现场除了有品类丰富的产品让与会人员一饱眼福和口福外,更设置了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行业专家、企业大咖针对当下食品行业热门话题进行主题演讲与讨论。据悉,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近200家,辐射山东、河南、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市,金锣集团全程赞助并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健康战略,开启中国食品行业新风口

据了解,此次食博会的展览地点—山东临沂是国内最重要的产品集散地之一。区域内现有专业批发市场118个,年交易额3783亿。作为链接南北方城市的交通纽带,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食品企业前来建厂,也培育了一大批本土优秀食品企业。食品产业已成为临沂市核心产业之一,其中不乏金锣、青援、鼎福等优秀品牌。

大会伊始,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在致辞中表示,“舌尖上的健康作为食品行业乃至国家关注焦点是此次大会上重点讨论的话题。如何深化健康中国战略,引领健康消费升级趋势,同时中国食品行业在健康大趋势下又将如何发展,是本次大会要去思考、去探讨以及去解决的问题!”

同时,伴随国内经济增速下滑与全球贸易战愈演愈烈,以及消费升级加速,中国食品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食品行业亟需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安全品质,形成差异化优势。金锣集团总裁郭维世在大会上就此发表了主题为“食品消费新趋势下肉类行业发展”的演讲,结合当下行业大环境以及发展趋势,总结了食品行业眼下所面临的三大挑战:即国内食品企业创新、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核心能力不足;以低端制造为主,处于产业链最下端,产品附加值不高;企业产业链不健全,生存空间受到严重挤压。郭总在演讲中表示,“为了迎接挑战并推动中国食品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金锣认为需跟随健康趋势依托产业链寻求突破,以产品创新和品质创新为核心动力实现这一目标。”

事实上,在健康战略的大背景下,食品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风口,人们对于健康产品的渴望是供不应求的。而作为国内肉制品行业领导品牌,金锣抓住机遇,制定了品牌健康大战略,并顺势推出健康新品健食力低脂香肠,产品对比普通香肠脂肪含量降低60%以上,恰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追求。金锣“打造健康食品产业链,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的企业理念,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据了解,今年7月,金锣与中国女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并成功签约女排队员张常宁为新品健食力代言人,金锣+女排必将开启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并共同推进肉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品领衔,多品类形成丰富产品矩阵

在本次博览会展销区域中,健食力低脂香肠作为金锣2018年推出的“健康新品”,同时也是肉制品行业首款健康产品,显得格外抢眼,引得众多经销商驻足、品尝、了解、洽谈。众所周知,经销商选择产品时更看重的是品牌势能,一个新品牌成败的关键在于能否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尤其在竞争激烈的肉制品行业。金锣健食力凭借精准的消费洞察,以“减脂60%以上”为核心卖点,迎合了不断升级的健康消费需求,其品牌潜力在目前这种“挤压式”竞争态势下得到充分释放,市场前景可谓广阔。这也是这款产品获得众多经销商青睐的主要原因。

除了健康新品健食力外,金锣展厅现场展示的还包括一些列创新研发的拳头产品,如中温突破型产品“肉粒多”、德式低温王牌产品“德斯克”、创新高温换代型产品“无淀粉”等。同时集团旗下生鲜品、调理品、调味品、大豆制品等悉数亮相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金锣健康食品产业链布局和明星产品矩阵。

(展会现场,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对金锣健康新品“健食力”参观与品评)

在金锣展厅,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火爆。金锣丰富的产品吸引了各地的经销商、零售商的驻足了解与洽谈。与此同时,到场人员还可以免费品尝用金锣产品现场制成的一道道精美菜品。

其实除了产品创新外,金锣也在持续深耕安全品质,并率先构建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同时,将质量监控融入其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源头把控、生产监控、到终端规范、产品追溯等四大环节全方位实现质量管控,只为将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展现给广大消费者。

据悉,金锣此次展会中首次展示的“健食力”低脂香肠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国际肉业大会中正式举行新品发布,对于这款健康产品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期待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