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实拍ZEROSIGN发布秀 中国元素完美演绎时尚风情(组图)

2018-08-28 10:1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ZEROSIGN发布秀。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昨天,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ZEROSIGN·周丽&陈诗品牌发布秀在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举行,开始了对中国元素与时尚潮流的风情演绎。

ZEROSIGN发布秀。

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的设计风格、融合东方元素的精美服饰、身材高挑的模特走秀,大气秀美的现场布景,一场华美的盛会就此展开。

ZEROSIGN发布秀。

都市与温暖的结合,时代潮流与情感力量的交融,中国文化里趣味性的元素与传承神秘的色彩,将都市生活变得复古温馨而具有艺术性,获得了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不绝称赞。

ZEROSIGN发布秀。

“零界—什么都没有,就意味着无限可能。”设计师周丽表示,ZEROSIGN,是一个以中国元素为灵感慕斯的服装艺术品牌,更是一个有态度有立场的情感系原创设计师品牌。它从倡导中国文化理念的角度去探索服装设计的新视角,借助中国元素的张力来体现服装艺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触感和希望,并将其转换成现代时装的潮牌力量。

ZEROSIGN发布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