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限量版《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速抢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8-27 11:57:25 字号:A- A+

八仙过海是广为流传的中国民间传说

铁拐李、张果老、何仙姑……

每一位神仙背后都有一段精彩故事

深受老百姓喜爱

好消息!

一款以八仙过海为主题的

青岛地铁纪念票限量发售啦!

先上图诱惑一下大家!


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的票卡正面图案是中国工笔画大家项维仁绘制的《八仙过海图》,画面中的景、物、人体现着一种动态感,凸显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状态。

同时本次的青岛地铁八仙过海地铁纪念票也是青岛地铁古典系列的第二套,首套的四美丹青图主题纪念票也是一经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的明信片整体采用中国古籍的传统配色,钴蓝色与浅米色,图案采用中国的传统水纹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古朴大方,与艺术家的《八仙过海图》的画面相映成趣。

【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不同于大家平常使用的储值卡和单程票。它的票面是中国工笔画大家项维仁精心绘制的,人物栩栩如生,发行数量和时间也有限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本轮在青岛首发的【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

更是限量1000套!

抢到就是赚到!

【发售细则】

发行主题:

《青岛地铁八仙过海纪念票》

销售价格:

45元/套

票卡组成:

八仙过海主题单程票1张

(总计2张、包含明信片一张)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开抢吧↓

(PS:票卡使用有效期至2018/10/31)

购买详情请查看《使用细则》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