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积极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向日葵艺术俱乐部50余名师生走进喜旺参观

2018-08-22 10: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正值暑假,孩子们开心畅玩,享受着假期的美好。近日,喜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为了让孩子们对企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烟台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进行参观,并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大大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

此次活动共有40多位学生和10多位老师参与其中,大家在喜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到检测中心进行了参观,对喜旺的生产、研发、销售及食品安全管理等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0多台国际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让孩子们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充满亲和力的讲解下,学生和老师纷纷为喜旺点赞。随后,为了让全体师生对喜旺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有更详细的了解,大家便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观看喜旺宣传片,从未涉足过的企业领域深深地吸引着学生们的注意力,令大家大开眼界。

本次活动还特意准备了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维也纳肠、玫瑰肉枣以及大肉块烤肠供大家品尝。在了解了喜旺集团生产加工过程后,师生纷纷表示对食品安全更为放心,并表示家里的餐桌上常备喜旺,可见市民对产品的认可。

活动中,学生积极的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工作人员也一一作答,用孩子们能理解的语言进行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孩子们认真好学,与讲解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一问一答之间,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在参观完毕后,为喜旺献上了每个人亲手绘制的画作以表感谢。作品独特,富有创造力,为工作人员制造了不少惊喜。

喜旺集团注重每位消费者的体验,践行“工匠精神”,追求产品上的“精益求精”。孩子是民族未来的希望,喜旺集团将立足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购买。

此次参观,不仅让孩子们对喜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更有意义。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将本着“用心服务客户”的原则,在为市民朋友带去更完美的消费体验时,坚持“感恩社会,积极回报”的公益理念,为国人的食品健康安全奋斗终身。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