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开展“向榜样学习,向模范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6 13: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王传喜、王继才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太平镇社区党委开展“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王传喜同志、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姜蔚通过宣讲郑德荣、王传喜、王继才等9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所有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向模范致敬,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不断凝聚向上的正能量,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王传喜、王继才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切实为民,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考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