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年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骨诺环保公益跑来啦~

2018-08-15 19:51
分享到:

当跑步与环保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答案由你来揭晓!

8月18日

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与骨诺一起邀请您Plogging!

什么是Plogging?

Plogging是当今“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它是Jog(慢跑)与plocka upp(拾起)的组合。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Plogging的好处与慢跑类似,30min的Plogging与慢跑30min消耗的热量大致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增加蹲起以拾起垃圾,旨在号召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行为让自然环境更加美丽。

这项运动的发起者一名来自瑞典的大叔,2016年大叔从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搬家到斯德哥尔摩,刚到就被首都的垃圾遍地给惊呆了,“简直就像垃圾场一样!”,于是,在自己跑步的同时,带上了垃圾袋,“收获颇大”的大叔,把这件事情变成了一种习惯,渐渐的也火爆了网络。

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Plogging

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一向倡导环境保护的理念,今年将以新颖潮流的Plogging方式,倡导青岛广大跑友爱护海洋环境,在跑步中加深对环保的认识与理解,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活动详情

·参与人群

只要你想参加就可以来报名(报名时,请务必填写身份证号,以方便购买保险)

·慢跑装备

现场发放运动T恤、环保垃圾袋、手套

跑友可自备口罩、防蚊液等夏天神器

·参与奖品

报名参加者,前50名签到的跑友可领取,骨诺牌.硫酸软骨素氨基葡萄糖钙胶囊一瓶

·参与时间

8月18日周六上午6:00——9:00

·参与地点

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第三海水浴场

·参与方式

活动吧报名参与,仅限60人,抓紧时间报名吧~

主办方:

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

承办方:

青岛康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鼎世互联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方:

青岛马拉松协会

青岛慢跑团

海洋大学EMBA慢跑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