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龙田金秋四维/5D特惠倒计时 助您与腹中胎儿“隔空对视”

2018-08-15 09:05
分享到:

随着宝宝的成长,

准爸妈的“窥探心”与日俱增,

先进的四维/5D彩超,

超越时空的“隔空对视”,

有机会目睹宝宝,

皱眉、微笑、打哈欠,

吸吮和吞咽、小腿交叉盘坐,

这就是四维/5D彩超带来的魅力。

image.png

15年细心呵护满意有口皆碑

龙田金秋自建院以来,率先在青岛开展四维彩超项目。在四维彩超系统检查方面有口皆碑,受到众多孕妈妈的好评和信赖!

四维/5D技术升级只为更好呵护母婴安康

四维彩超:

美国GE Voluson E8四维彩超仪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之一,被誉为“神奇彩超”,是筛查胎儿畸形的尖端设备,它可以通过清晰的4D画面对胎儿的体表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观察,真实反映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早发现胎儿的畸形,如:唇腭裂、开放性脊柱裂、先心、骨骼发育不良等胎儿畸形,为早期诊断胎儿畸形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具有艺术性的容积显像工具使图像采集和分析更快捷和方便,通过自动获取胎儿心脏的容积数据,有助于胎儿心脏检查图像规范化采集。

5D彩超:

龙田金秋5D彩超品牌为麦迪逊,麦迪逊是四维彩超技术的发明者,该品牌始终保持者在四维影像领域的领先地位,其他品牌的四维彩超设备在四维影像方面的很多专利技术来自麦迪逊。2014年12月,龙田金秋在山东省民营医院中,首家引进目前世界最先进的三星麦迪逊WS80A型彩超,标志着我院产前超声诊断设备率先进入5D时代,影像诊断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image.png

好设备更需好专家

龙田金秋四维/5D操作的医生都是多年从事超声诊断工作的资深专家,丰富的工作经验练就了她们一双“明察秋毫”的慧眼,为准妈妈们提供更优质服务。

同时,我院第一家推出可以让家属现场共享胎儿实时动态影像的医疗机构。允许并鼓励准爸爸陪同孕妇进入四维/5D彩超工作室,并在室内设立现场观诊屏,让准爸妈共享生命最初的感动时刻。

活动时间:截至2018年8月18日

特惠一:

凡在活动期间在我院做NT(含B超)的客户,赠送50元抵扣券。同期全款预约四维/5D,赠送100元抵扣券。

特惠二:

凡在活动期间在我院预约四维/5D并缴纳全款的客户,赠送100元抵扣券。

特惠三:

凡在活动期间来我院做四维/5D的客户,可同享100元抵扣券。

以上优惠限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最终解释权归医院所有。

四维/5D预约专线:0532-66088599总机0532-66088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