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一出好秀瞰市南】倩影漫步模特队:走出时尚feel,舞出“青白蛇”经典

2018-08-14 19: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青白蛇”的经典传说大家都听过,影视剧舞台剧歌曲等的展现形式也都领略过,但是用走秀的方式来讲述这段故事,你见过吗?

“格格”变身“青白蛇”

去年,八大湖街道倩影漫步模特队的阿姨们带来的“格格秀”可以说赚足关注,随着柔和的音乐,阿姨们缓缓面向观众走来,仿佛是历史中走出的人物,像了八分。

再次见到15位身材高挑纤瘦的模特队成员,是在一个闷热的中午。训练场地条件有限,阿姨们汗水不停流着,却依旧面带清爽的微笑仔细研究每一个动作。今年,模特队带来的作品是《流光飞舞》,通过服装和肢体动作将经典的青白蛇传说进行另类演绎。

小细节满分

为了让整个作品能得到更精彩的展现,模特队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在各个小细节上下足功夫。

细节一:服饰

记者注意到,本次表演选用的服装极像旗袍,修身凸显线条,但是开叉到腰间,加了更加灵动飘逸的裙摆,配上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花纹,一股典雅的中国风扑面而来。根据老师介绍,选择这一服装,是因为它集简约活泼与优雅高贵于一体,模特们穿着这样的服装走秀,能够将女人的风韵与婀娜展现的淋漓尽致。

细节二:动作

倩影漫步模特队本次的走秀表演特意将舞蹈动作融入到了T台展示。通过一个眼神,一个转身或者手中的扇子,搭配服装的柔软灵活,将青白蛇刚刚化身成人的走路样子表现出来,体现中国美与中国女性特有的温婉。

林梦霞作为倩影漫步模特队的指导老师,她的评价是:这是一支比较省心的队伍。省心,在于阿姨们的主动刻苦训练,也在于老师和学生们的深厚情谊。队长马爱琴告诉记者:“我们既在冬天的马路上排练过,也在大润发顶楼排练过,但不管条件有多么艰苦,我们姊妹们的热情都不会受到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