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东方影都船东杯帆船赛圆满落幕 九龙峪帆船队获得总冠军

2018-08-13 19:21
分享到:

image.png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8月12日,2018东方影都船东杯帆船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各船队奋勇争先,御风破浪,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九龙峪帆船队、科勒帆船队、东方影都游艇会队分获冠、亚、季军,其他参赛船队获得奋勇争先奖。

image.png

王宝琪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执行秘书长

image.png

孙恒勤青岛东方影都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在当天举办的颁奖典礼上,青岛市重大节庆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宝琪先生,东方影都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恒勤先生致辞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据悉,2018东方影都船东杯帆船赛于8月11日在浮山湾外水域鸣笛开赛,比赛分为长航赛和场地赛,共有18艘大帆船,分公开级别组和统一级别组展开角逐。此次比赛结合了青岛的地域特色,在比赛赛制和比赛方式上有所创新,首创青岛东西部赛事航线。从奥帆中心到西海岸东方影都游艇会,开辟了一个新的航道和赛程,开创了青岛首次大帆船海岛间长距离比赛模式。

作为青岛本土原创赛事,2船东杯帆船赛把大帆船组织起来,更直观的展现了中国船东群体的探索进取的航海精神,让每一位参与者和观赛者,感受到了绿色环保、低碳无污染的生活方式,体会积极亲善,健康乐观的新生活理念。通过本次比赛,也推进了“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弘扬了帆船特色文化,促进了青岛地区民间航海事业蓬勃发展。

image.png

精彩的赛事离不开多方伙伴的共同努力,2018东方影都船东杯帆船赛承办方之一东方影都游艇会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水域面积20.91公顷,拥有40-165呎大中小泊位230个,为赛事船只停泊提供了保证。船东派对和颁奖晚宴也将东方影都游艇会进行。世界领先的硬件设施搭配欧式风情的岸上会所及专业服务团队,将创造中国高端社交平台,以高品质的游艇度假相关产品和服务引领全新的海洋度假生活方式,也将拉动东海岸与西海岸之间的互动。

同样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青岛海洋技师学院下属青岛海豚国际航海俱乐部和青岛重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了“鲁青渔教16号”综合教学船,该船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无线电通导设备、潜水打捞救助设备以及各种助航设备,为赛事安全保障提供有利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