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暑期职业体验:我在喜旺当小小营业员

2018-08-13 16: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喜旺公司开展的每年一度的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开始啦!本次我们7位“职业小达人”开始了他们一天的营业员工作。

经过半个月的网上报名,本次共有53位家长报名,经过条件筛选最终有7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这次因为年龄原因没有参与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可以参与到明年的体验中哦。同时感谢家长对本次活动的认同与支持。

我们开展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的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并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上8点半,小营业员们陆续到岗,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洗手消毒,小营业员们也严格按照喜旺公司“洗手6步骤”进行了洗手消毒,卫生过关后,工作人员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和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商品等。



对于这份工作,我们的小营业员们怀着满满的好奇与激动一早就来到了我们分配好的门店,每位小朋友负责一家店铺,经过同事阿姨的简单装扮,“小小营业员们”就正式上岗啦!


在喜旺青岛办公室举办总结会

他们在喜旺连锁店体验一天的营业员生活,第一次“走进”社会,体验与众不同的假期生活。作为每年暑期的体验活动,感谢大家持续的支持。

此次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喜旺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他们对于卫生和食品质量安全的严格把关。


通过这次活动,小体验者们在实践中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学会了怎样更好地与人沟通,同时,也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和父母工作的辛苦。

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将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喜旺集团开展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初衷。20年来,喜旺集团始终关注、守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儿童节开展关注儿童智力发展的益智活动,感恩节倡导孩子们孝敬父母,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都是喜旺集团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一片心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